编者的话

《日月光华》会刊是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主办的,面向全体复旦大学在日校友,以及广大支持和关心复旦大学母校和中日两国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的刊物。

《日月光华》会刊将及时的传播校友会最新动态、校友活动纪实、在日校友风采、母校最新动态以及中日交流活动等内容。

《日月光华》会刊以电子刊物的形式,每年不定期的发行,同时还设有网页和PDF文件,以供大家浏览和下载。

欢迎有报刊杂志编辑经验的、对会刊编辑工作富有热情的校友加入到《日月光华》会刊编辑部中来,欢迎广大的复旦校友踊跃投稿,您的参与将使我们自己的刊物得到更大的发展!

投稿E-mail:FudanXiaoYou-JP@fuaaj.org (邮件标题中写明“会刊投稿”)

另外,在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论坛的相关栏目里发表的质量上乘的文章,也将有机会被《日月光华》会刊录用发表。

期刊浏览及下载

  1. 创刊号(2008年第1期,2008年2月21日)  PDF文件下载
注意事项

推荐下载并安装如下字体,可更好的浏览会刊网页: 方正楷体 方正魏碑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