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退役?艾弗森要反悔

退役?艾弗森要反悔

(转帖)

在宣布退役仅仅24小时之后,艾弗森就后悔了。34岁的他并没有到退役的年龄,更重要的是,联盟中几乎所有的人都希望他不要退役,希望他重新回到球场上,这让孤傲的艾弗森感受到了篮球带来的温暖——他并不是一个遭到遗弃的人。

    自从艾弗森发表声明即将退役,联盟已有很多人发表了惋惜之情,从昔日76人时的恩师拉里·布朗,到前掘金队友卡梅罗·安东尼和德维恩·韦德,每一个喜欢和尊重艾弗森的人都希望答案可以留下来,继续在联盟打球。

    “我现在穿3号球衣,正是阿伦(艾弗森)让3号变成了一个很酷的号码。”闪电侠韦德说,“他为这项运动贡献了很多,就像一位拓荒者。得知他想要退役,我真的很难过。 ”

    “对他来说,现在的形式很严峻。只是一件事好像变得很糟糕,但他没有必要走这条路。 ”曾经与艾弗森一起并肩作战的安东尼表示,“尤其是知道自己还可以继续打球,而且是可以继续打得很好,这太可惜了。 ”

    看着艾弗森落魄在如此境地,他昔日在76人的恩师布朗也许是最心痛的。这位老帅甚至表示自己会亲自劝说昔日弟子回心转意。2001年,布朗和艾弗森一起带领76人重返总决赛,虽然未能战胜巅峰时期的湖人登顶联盟,但是他们奇迹般的经历也早已传成佳话。布朗表示他计划联系艾弗森进行一次推心置腹的谈话,并将力劝“答案”打消就此退役的想法。

    对于布朗来说,他不愿意看到艾弗森以这样的方式草草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布朗想将艾弗森招入自己的球队。山猫主教练由始至终都坚持他不能提供给艾弗森一个绝对稳定位置的观点。
遵循科学规律办事就易成功。
做好您的本职工作,演好您的社会角色。
如果中国人人都尽心竭力、精益求精地工作,就肯定能建设起一个繁荣富强的中国。
中国、美国、俄国等大国共同领导世界。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