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6.27校友会随想

6.27校友会随想

应会长之邀,复函于此。几十年未动之笔,实感羞涩。
青春挥霍已尽,方才知道在日本还有一个复旦校友会。初次参加活动,只是想见见老同学及故土的校友。
与会所见,在日校友们个个神采飞扬,谈笑风生,可见得意人生非同寻常。
相形之下,难免有些失落,自惭。好在老校友们的宽容,善良和鼓励,在欢愉的氛围下,很快就自如了。
听了各自的介绍,好像南大,浙大的校友也都有参加的,故土之情可见一斑。
二十多年商海的拼搏,许多时段都已真空忘却。唯独挥之不去的依然是年少时校园里的记忆。
复旦之大,除了同班老同学,要不是校友们自报家门,没有一位是以前在校时认识的。
同时,也深感在日复旦校友会急待壮大。相信在日校友们也需要这样一片净土,彼此休养生息,交流心得。
闻听之前还有诸多争执和不快,放下吧,都是国之骄子,都来自同一个母校,何必呢。
少一份猜忌,多一份信任;少一些怨恨,多一点友情,开心过好人生的每一天。
相信这是每一位与会校友的心愿。
无意打搅百忙中的各位,献丑了。

瀚沙
瀚沙

TOP

欢迎“瀚沙”上BBS。谢谢。可是如果这帖子能够贴到复旦校友沙龙版块就好了,更利于大家来参与。

TOP

我转到沙龙版去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