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为什么没有人聊聊世界杯~~

为什么没有人聊聊世界杯~~

希望有人和一样,关心一下目前的世界杯的情况.
个人昨天看了德国和英格兰的比赛,私下是德国的球迷的,也希望他们赢得比赛,只是裁判的误判,实在太离谱了,估计很多英格兰球迷要气死了....

希望德国与阿根廷即将进行的争夺进入四强的比赛会是公正和精彩的.

TOP

不喜欢看足球啊。没办法。我觉得校友里球迷很多的,可以讨论讨论的。

TOP

虽然很希望德国队能赢,但估计会被阿根廷扁得找不找北。阿根廷最后也应该是悲剧。最看好荷兰,出奇地稳定

TOP

无论在对比赛节奏的控制上还是在身体素质上日本都不是乌拉圭的对手,加上自身失误的增多,除了几次配合外日本基本上没什么机会。乌拉圭有太多的机会都被自己浪费,最后赢得很辛苦。虽然输了比赛,但日本队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虽然实力不济,每次进攻依然组织地很耐心。

TOP

4:0!!!
德国队踢得太聪明了,而且整个比赛时间每个队员都极为精神集中。阿根廷虽然踢得很精彩,但始终撕不开德国人的防线。德国队利用反击以及简洁地进攻战术锁定了最终结果。这场比赛完全可以成为编入教科书,几乎每一个人都可以从中受益。

TOP

足球是圆的,怎么说都行。

TOP

就是因为怎么说都行,大家都来说啊!

TOP

荷兰还是悲剧了

TOP

为什么呢?

TOP

我看应该讨论的是保罗哥. 我决定要多吃章鱼烧!

我看了郎教授分析, 很精彩.  西班牙的足球就像他们的品牌 ZARA一样, 充满想象力, 创造力, 流水线控制,一丝不漏., 西班牙队超强的控制足球如出一折.  德国的足球就是精密机械,无需大腕, 就可以把球星云集的英格兰,阿根廷踢个稀烂. 要知道,德国除了奔驰, 宝马, 还有300万家名不见经传的企业, 而这些企业就是德国真正的支柱, 不象中国, 几乎找不到想做实业的, 都想迅速赚钱, 差距太大了.

我越来越觉得每个国家的球队风格完全就是就是那个国家的国民性决定的.

反观中国, 很明显, 中国正处于剧烈的变革之中, 根本谈不上国民性, 传统的青黄不接, 现代的又邯郸学步,  所以中国足球要反正尚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