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标志会徽的启用和表彰谢启鸿理事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标志会徽的启用和表彰谢启鸿理事



复旦大学
日本校友会
各位理事、干事
暨校友们

您们好!

    2008年5月14日提请理事会和校友们公开审议和讨论的《关于公开审议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标志会徽的设计》的文件(请参考附件)。经过为时两个多星期的审议,没有人对谢启鸿理事的设计表示反对,现正式宣布予以通过和生效。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论坛(BBS)的LOGO已经换成新的LOGO。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今后在各种文书、宣传以及在出版物上将使用谢启鸿理事设计的这些形象物。
请浏览:http://www.fuaaj.org/logo/

    谢启鸿理事将所有的设计以及网页移到校友会网站之下,并已对介绍文章的内容作了适当的修改。请浏览:(http://www.fuaaj.org/bbs/viewthr ... &extra=page%3D1

     谢启鸿理事申明其设计版权已归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所有。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对谢启鸿理事为校友会所作的各项杰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号召各位理事和干事学习谢启鸿理事为在日本形成「复旦人」的品牌,自觉主动,积极奉献的精神。特此通知,予以表彰和广大。

谨致,
                                                                                                                            敬礼!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会长 周 伟嘉  敬上
                                                                                                                      2008年6月7日

[ 本帖最后由 NZWJ 于 2008-6-8 09:45 编辑 ]

TOP

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标志会徽的启用和表彰谢启鸿理事

附件:
复旦大学
日本校友会
各位理事、干事
暨校友们

   您们好!

   现将谢启鸿理事的校友会"标志"和"会徽"等形象物的设计转发给各位,请校友们公开审议和讨论,审议时间为两个星期。现在直接放入「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论坛」(BBS)内。供校友们浏览发表意见。
反馈的方法:本会联络E-mail:FudanXiaoYou-JP@fuaaj.org  或者:
[总干事会联络处]huachengshangshi@yahoo.com.cn(或xiandaihuayan@sina.com
联系人:顾汉涛

谨致,
敬礼!
周 伟嘉
2008年5月14日

(附:谢启鸿理事提案的邮件)

大家好!

我已经完成了复旦大学日本校友会标志、会徽的设计。请参考以下网页:
http://www.ms.u-tokyo.ac.jp/~xie/logo/
其实,设计本身很早就完成了,由于最近两三个月实在太忙,没有时间整理出来。这两天抽空整理了一下,写了一个说明(见上面的网页)。如果各位看过没有异议,请周会长在适当的时机提请理事会审议通过。希望这些形象物在今后校友会的宣传中能够起到作用。

以上,请大家考虑。
谢启鸿

TOP

发新话题